3月3日-5日,2023中国车联网大会暨2023深圳国际商用车生态博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举行。领先的智能视觉物联网产品方案提供商江苏中天安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安驰)携旗下P9S和W系列产品等明星产品重磅亮相。在同期举办的2023年中国商用车车联网产业“金奖”颁奖典礼上,中天安驰荣获“中国商用车车联网解决方案金手指奖”,本次获奖再次见证了中天安驰的综合企业实力。

本次博览会围绕“汽车改装、汽车科技、商用车、房车露营”四个核心主题,打造 “四位一体” 的展贸新格局。展览面积由原16万平米跃升为20万平米,100+整车品牌、4,480+参展品牌将在12个展区首次全面覆盖乘用车及商用车的前、中、后产业生态链。本博览会是目前国内最全商用车生态展。展会现场,中天安驰展区场面火爆,获得广泛关注。

随着交通强国建设的推进,商用车的智能化、信息化水平面临新的挑战,安全、效率方面的要求也将更高。中天安驰致力于将计算机视觉与深度学习技术等前沿人工智能技术实现场景应用,在不断的实践中沉淀出诸多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其多款高级智能车载终端和商用车安全运营方案在全国多省份及区域落地应用,为国内交通运输规范化、网络化、智能化作出重要贡献。

中天安驰,一家基于边缘侧的视觉人工智能公司,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研发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将计算机视觉与深度学习技术转化为高性能、可快速量产落地的产品和服务。中天安驰深耕智能驾驶高级ADAS、L2+和AV领域,产品累计装配于1000+车队,布局200+城市,全线引领智能交通落地,赋能智能网联汽车生态。同时公司业务拓展至AIoT全域,赋能智慧社区、智慧工地、智能教育等各类AI应用场景,全面打造物联网行业智慧新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