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三星级认定+信息消费优秀产品

中天安驰再添两项殊荣

近日,南京市工信局发布了《2023年度第二批省四星级、三星级上云企业拟认定名单公示》,经过审核推荐、专家评审、信用审查等程序,江苏中天安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安驰))荣誉入选2023年度三星级上云企业名单。江苏省工信厅公示了2023年江苏省信息消费优秀产品推广目录,中天安驰智能行车安全防控系统成功入选江苏省智能车载终端领域优秀产品推广目录。

江苏省作为我国经济发达的地区之一,积极推动企业上云,提高企业信息化水平的同时,推广相关信息消费优秀产品,大力支持星级上云企业的培育和发展。中天安驰以引领智能交通落地为基点,智能行车安全防控系统产品累计装配于1000+车队,布局200+城市,同时将业务拓展至AIoT全域,在经济发展中表现出巨大潜力。

此次顺利入选2023年度三星级上云企业和优秀产品推广目录是对中天安驰过往成绩的认可,也标示了一个更高的出发点。未来,中天安驰将积极探索创新升级的突破口,坚定不移攻研物联网智能产品,打造全面智能交通落地方案,积极提升企业运营效率,快速响应政府号召及客户需求,助力当代物联网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于中天安驰

中天安驰,一家基于视觉智能的物联网科技公司,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研发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将视觉感知技术转化为高性能、可快速量产落地的产品和服务。中天安驰深耕智能驾驶、基于视觉的AIoT全域,以核心视觉算法为基础,提供软硬件平台一体服务。中天安驰侧重端侧算力和云上算力相结合,通过大量的端侧传感器,小算力实现边缘计算,结合云上大模型算力去解决不同细分场景的问题,注重数据结构化处理,平台化运维,自主硬件开发及生产。

中天安驰全线引领智能交通落地,赋能智能网联汽车生态、智慧工业、智慧安防、智能教育等AI应用场景,全面打造物联网行业智慧新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