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南京市委副书记、南京市政府市长陈之常会见深圳国科坪合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殷伟容等重量级投资人与江苏中天安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一新等企业家一行。

南京市市长陈之常对殷伟容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南京市政府对优质产业扶持、金融合作、人才政策、招商引资等事宜向殷伟容做了详细的介绍。会议对后续关于推动相关合作事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愉快交流。

会上,徐一新同志向陈之常和殷伟容等领导汇报了中天安驰在智能交通领域原创技术研究成果,从汽车智能产品研发、创新运营等项目核心技术、未来战略规划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中天安驰在汽车智能化领域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和项目经验,目前是智能辅助驾驶类装机量较高的公司之一。

陈之常和殷伟容对深化南京市和深圳市在国有资本合作,推动国有资本有序进退和合理流动,保值增值,撬动社会资本,放大国有资本,服务产业转型等方面做了深入和全面的沟通,陈之常市长对强化宁深两地的创新型合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认可。领导们对中天安驰高性能、可快速量产落地的汽车智能产品和服务表示浓厚兴趣和大力支持意愿。

会后,南京市玄武区政府区长张志超和南京紫金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李滨亲切陪同殷伟容一行,并就创新产业发展和智能制造等产能配套落地进行了非常全面而充分的交流,一致表示大力支持。南京市非常重视创新项目发展在企业培育、数字赋能、产业创新等方面不余遗力地营造良好环境,大力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政策链、资金链深度融合,以促进经济健康稳定发展。本次会见是南京市联合粤港澳大湾区做好产业链布局和金融领域融合发展的重要一步。

关于中天安驰

中天安驰,一家基于视觉智能的物联网科技公司,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研发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将视觉感知技术转化为高性能、可快速量产落地的产品和服务。中天安驰深耕智能驾驶、基于视觉的AIoT全域,以核心视觉算法为基础,提供软硬件平台一体服务。中天安驰侧重端侧算力和云上算力相结合,通过大量的端侧传感器,小算力实现边缘计算,结合云上大模型算力去解决不同细分场景的问题,注重数据结构化处理,平台化运维,自主硬件开发及生产。

中天安驰全线引领智能交通落地,赋能智能网联汽车生态、智慧工业、智慧安防、智能教育等AI应用场景,全面打造物联网行业智慧新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