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再传喜报。

近期,南京市宏观经济研究中心(市独角兽瞪羚企业服务中心)重磅发布 2023 年度南京市独角兽、培育独角兽、瞪羚企业名单。经过严格遴选,共有594家企业脱颖而出,包含18家独角兽企业,培育独角兽企业218家,瞪羚企业358家。江苏中天安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安驰)凭实力入选2023年南京市培育独角兽企业榜单,且位于榜单前列。据悉,中天安驰已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南京市委市政府深耕“双创”沃土,提升企业“攻坚”实力。通过政策创新,不断发现和挖掘南京市独角兽、瞪羚企业,推动其快速发展。同时,着力培养及鼓励一大批优秀企业发挥创新引领示范作用,带动南京市产业结构优化、技术创新、企业集聚、人才培育。再度入选南京市培育独角兽企业,是对中天安驰企业实力的持续认可和鼓励。中天安驰在智慧交通和智能物联网领域持续深耕多年,商业转化能力属行业领先水平未来,在政府部门和客户的大力支持下,中天安驰将继续全力以赴构建以“视觉智能”为核心的安全智能驾驶和智能物联网全域方案,破解道路运输和智能网联卡脖子问题,引领智能制造新时代。

关于中天安驰

中天安驰,一家基于视觉智能的物联网科技公司,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研发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将视觉感知技术转化为高性能、可快速量产落地的产品和服务。中天安驰深耕智能驾驶、基于视觉的AIoT全域,以核心视觉算法为基础,提供软硬件平台一体服务。中天安驰侧重端侧算力和云上算力相结合,通过大量的端侧传感器,小算力实现边缘计算,结合云上大模型算力去解决不同细分场景的问题,注重数据结构化处理,平台化运维,自主硬件开发及生产。

中天安驰全线引领智能交通落地,赋能智能网联汽车生态、智慧工业、智慧安防、智能教育等AI应用场景,全面打造物联网行业智慧新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