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路学会发布标准《道路货运车辆安全生产服务平台与车载终端技术要求》(T/CHTS 10070-2022。该要求由广东省北斗移动物联网产业研究院组织,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所主编,江苏中天安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安驰)等业内驰名企业及交通运输专家参与编写。

2022年11月4日起实施的 《道路货运车辆安全生产服务平台与车载终端技术要求》 (T/CHTS 10070-2022),给广东省乃至全国重型货车智能视频设备安装工作和安全生产管理带来更高更完善的行业规范,持续为重型货运提供安全保障。

关于中天安驰

中天安驰,一家基于视觉智能的物联网科技公司,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研发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将视觉感知技术转化为高性能、可快速量产落地的产品和服务。中天安驰深耕智能驾驶、基于视觉的AIoT全域,以核心视觉算法为基础,提供软硬件平台一体服务。中天安驰侧重端侧算力和云上算力相结合,通过大量的端侧传感器,小算力实现边缘计算,结合云上大模型算力去解决不同细分场景的问题,注重数据结构化处理,平台化运维,自主硬件开发及生产。

中天安驰全线引领智能交通落地,赋能智能网联汽车生态、智慧工业、智慧安防、智能教育等AI应用场景,全面打造物联网行业智慧新前景。